我笔下的故事,我写下的字,都会变成蝴蝶比我飞得更远。

_—-纪念第一次火车上的过夜





这是一个奇妙的夜晚,在我人生中第十六个夏天。


没有所谓小说中惬意的感觉,文艺的情节。


与书中的旅途完全相反。


只有隐约从门外传入耳中乘务员的声音,车厢中此起彼伏的鼾声,还有窗帘缝隙中跳出的如闪电一般的光。


这就是我的旅途。


这是我的第一个尝试。


这是我另一段人生的开始。



十六岁的我,在期待,终会好起来的一切。


有点漫无目的的,看着手机,却还是想写下这段话。


希望将来,我能有机会再一次看到它。


希望那时的我,还和最初的我一样,能在人生的旅途中追逐梦想。


—·  ·  ···—  ·  ·—·  ···  —   — — —   ·— —· .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.7.19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几雩潜水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